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许昌市委城乡规划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征集规划专家库成员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4-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各有关单位、各位专家: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市规划评审专家管理和专家库建设,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人才的技术优势和支撑作用,现公开征集城乡规划相关专业领域专家,并对已入库专家信息进行更新。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对城乡规划事业的发展提供决策咨询,参与城乡规划项目及相关设计的论证和评审。

二、专业要求

长期从事规划相关工作,包括城乡规划、城市设计、建筑设计、市政交通、风景园林、名城保护等相关专业。

三、基本条件

(一)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无不良行为和失信记录。

(二)熟悉本专业技术领域活动特点、规律及前沿的发展动态,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学术水平,能够客观、公平、公正完成咨询、论证和评审工作。

(三)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10年以上,具有副教授、副高级以上技术职称;或具有国家已实施执业注册制度专业相应的执业注册资格。

(四)本人愿意参加项目评审、论证等相关工作,并接受监督管理。

四、征集方式

(一)专家申报

凡参加征集活动的人员请填报专家申请表(详见附件1)、个人资质证明(详见附件2),并将申请材料电子版(pdf格式)发送至电子邮箱:gwbmsk7006@163.com。

(二)确定专家

申报材料由市委规委会办公室负责汇总、筛选后确定备选专家名单,报市委规委会确定入库专家名单。

五、征集时间

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5月10日止,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吴楠  宋涵冰

电  话:0374-2987006,2987008

邮  箱:gwbmsk7006@163.com

 

附件:专家申请表.doc

  个人资质证明清单.docx

    

 

2022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