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FX09号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批前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行政许可法》、《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特此公告,公告日期2020年8月6日--2020年9月16日,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以书面形式提出,相关利害关系人认为影响其合法权益,需要进行听证的,请在公示期内申请听证,逾期不提出意见或申请听证,我局依法办理规划审批手续。

咨询电话:0374-2987060

经办科室:建设项目管理科

经办人:魏涛

该项目位于隆昌路以南、兰亭路以东、宏远路以北、青梅路以西。规划红线内总用地面积73872平方米(110.8亩),规划绿线内总用地面积66858平方米(100.2亩)。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FX09号地块.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