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武大道改建工程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行政许可法》、《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特此公告,公告日期2022年8月9日--2022年8月17日,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以书面形式提出,相关利害关系人认为影响其合法权益,需要进行答复的,请在公示期内申请答复,逾期不提出意见或申请答复的,我局将依法办理规划审批手续。

咨询电话:0374—2987016

经办科室: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政交通规划科

经办人:刘斐

魏武大道改建项目贯穿许昌市示范区、许昌市建安区和长葛市,路线全长为20.86公里,为南北走向的城市主要道路,起点为许昌市的永昌东路,终点为长葛市的金鱼河桥南600米处。规划改建内容包括:车行道修复、中分带绿化、交通安全设施、路灯、沿线市域铁路车站亮化、积水点改造、人行道修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