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中心城区智慧停车系统专项规划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行政许可法》、《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特此公告,公告日期2022年9月19日--2022年11月2日,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以书面形式提出,逾期不提出意见,我局将依法办理规划审批手续。

咨询电话:0374-2987016

经办科室: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政交通规划科

经办人:石朋朋

编制目的:

为有效缓解许昌现状停车难问题,保障许昌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民幸福感,构建与许昌中心城区规模、人口和经济发展相适应的结构合理、设施配套完善、管理智慧高效的城市停车布局体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城市停车规划规范》等有关规定,编制《许昌市中心城区智慧停车系统专项规划》。

规划范围:

中心城区:北至北苑大道,东至新107国道,南至兰南高速,西至省道227。

核心区:北至永昌东路,东至许由路,南至许州路、新兴路,西至灞陵路。

规划对象及年限:

本次停车设施规划将停车设施分为建筑配建停车场、路外公共停车场、路内停车场和其它停车场4类。规划近期至2025年,规划远期至2035年。

智慧停车专项规划公示.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