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国土局开展“土地日”宣传周活动 传达中央保护自然资源声音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土地日”宣传活动,襄城县国土资源局紧紧围绕“珍惜土地资源 建设美丽家园”宣传主题,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土地日”宣传活动。

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厅、市局开展“土地日”宣传周活动文件精神,制定宣传预案,对参加宣传活动的人员、车辆、场地的设置、宣传横幅的悬挂等工作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部署。

“土地日”当天,在县国土资源局大门口悬挂条幅、展出宣传版面,让群众更直观的了解自然资源保护的相关政策;设立咨询台,讲解地质灾害避险常识,解答市民提出的不动产登记疑问;对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册页、雨伞、环保宣传袋等物品。通过开展上述活动,引导社会公众树立十分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的理念,提高自然资源保护意识,增强全社会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建设生态文明的自觉性。

活动周期间,县局要求各乡(镇)国土资源所在显要位置悬挂“土地日”宣传标语,营造宣传气氛。录制了耕地保护、违法占地处罚等相关政策,并安排20台执法车辆,分两组对全县16个乡(镇)进行巡回播放宣传。争取用一周的时间,把中央对自然资源保护的声音传达到乡村每一个角落。让群众树立耕地保护的重要性,让中央政策深入民心,让群众投入到美丽家园的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