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展览馆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5日是第30个全国土地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围绕这一主题,规划展览馆6月23日上午在许都广场开展了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拿着提前准备好的土地日宣传单、手提袋,穿着志愿服务红马甲,规划馆的志愿者认真的向市民宣传讲解全国土地日的设立背景和现实意义。“土地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必要条件之一,耕地更是宝贵的资源”、“保护耕地红线就是保护我们的生命线”、“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全世界都在讨论粮食安全的话题,保护耕地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显得尤为重要”。志愿者的宣传受到市民的普遍赞同和一致肯定,在与市民的交流过程中我们感受到城市居民身上同样有着朴素的土地情怀,全国土地日的宣传倡导正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实际行动。

除了在许都广场的宣传活动,规划展览馆还通过制作全国土地日宣传海报在展厅展示宣传、在大屏幕上滚动播放土地日宣传标语、公众号宣传等方式扩大宣传范围,为保护土地资源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