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30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丰富多彩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保护耕地是国策,违规用地受惩罚。第30个全国土地日来临之际,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醒您遵守土地管理法规,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6月24日,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移动通信平台面向全市干部群众发送提醒信息。这是该局开展全国“土地日”系列宣传活动的方式之一。

为切实做好第30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早研究部署,制定活动方案,全局上下协调配合、齐抓共管,通过悬挂横幅、制作展板、发放资料、发送短信(微信)、曝光案例等方式,围绕“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6月24日,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移动通信平台发送提醒信息10万余条(次),在夏禹公园设立政策法规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10块,向过往群众赠送宣传手提袋500个,发放涉及土地、规划、林业和不动产登记等方面政策法规的宣传页(册)15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政策咨询42人次;各乡镇国土资源所累计出动宣传车辆24台次,悬挂横幅110余条,在全社会营造起关心和珍惜土地资源、依法保护耕地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