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安区分局积极开展“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6月25日是第30个“全国土地日”,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安区分局紧紧围绕“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的宣传主题,在辖区内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树立了自然资源管理部门的新形象。

媒体宣传方面。一是在《今日建安》刊登专题宣传文章“统筹山水林田湖草 打造建安之宜居城”;二是在宣传活动期间,向全区科级以上干部发送第30个全国土地日宣传主题5000余条;三是充分利用政务新媒体微博、微信,宣传自然资源国情国策、法律法规等,进一步增强广大网民节约集约用地和合理开发利用土地资源的观念。

大众宣传方面。一是设立咨询台,在区中心城区及16个乡镇办办公大楼前设立“土地日”咨询台,向民众宣传关于“土地日”的各种知识,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我国地情。二是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活动期间,在区委、区政府及各乡镇办办公楼前悬挂宣传横幅100余条,发放宣传品1200份。三是与精神文明创建、扶贫工作相结合,请书法家书写“集约节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条幅和送法下乡活动,在人民群众中间强化耕地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