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土地收储中心组织开展“6.25”土地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5日是第30个全国土地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围绕这一主题,市土地收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于6月24日上午在许都广场开展了土地日宣传活动。

通过发放全国土地日宣传册等形式,市土地收储中心干部职工认真向市民宣讲今年全国土地日主题和重要意义,增强普通群众对节约用地、严守红线的认识,提高耕地保护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结合新修订的《土地管理法》,重点宣传《新土地管理法》做出的重大调整和完善,让普通群众及时掌握国家在土地管理政策上的改革创新。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市民的普遍赞同和一致肯定。通过这次“全国土地日”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的意识。下一步,市土地收储中心将以建立“土地大收储”体制为契机,进一步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资源保护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