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全国土地宣传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6月25日是第 31 个全国土地日。当天,襄城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共计120人,在全县16个乡镇开展“节约集约土地   严守耕地红线”主题宣传工作。

现场宣传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宣传耕地保护的目的和意义,呼吁大家坚守耕地红线,遵守《土地管理法》,严格执行土地、耕地、基本农田的保护规定,提高耕地质量,增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确保谷物基本自给、口粮绝对安全,把13亿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确保中国粮食安全的需要。在活动现场就耕地栽树、建大棚房、征地补偿标准等问题,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解答63余次,为“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宣传工作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活动现场共制作了4个宣传版面,悬挂150条横幅标语,出动车载喇叭宣传车25台,发放土地日宣传页12000多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