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组织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4日,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在芙蓉广场附近设置宣传咨询台,开展全国“土地日”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针对群众关心的土地管理、城乡规划、房地一体产权登记等各类问题进行现场咨询答疑,引导群众节约、合理、合法用地。活动现场发放关于耕地保护、农村禁止乱占耕地建房、不动产登记等宣传礼包8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50余条,接受群众咨询64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的意识,营造上下协同、各方努力、人人尽责、共同保护耕地和节约集约用地的良好氛围。下一步,示范区分局将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引导,加强土地巡查力度、监管力度,严格耕地保护,坚决制止一切耕地“非农化”“非粮化”行为,用“长牙齿”的硬措施保护耕地,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