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举办庆祝第32个全国“土地日”万人签名暨书画展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提升全社会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的意识,6月24日,长葛市举办庆祝第32个全国土地日万人签名暨耕地保护主题书画作品展活动。长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丽出席。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单位职工及书画界人士参加活动。

书画展紧密围绕 “节约集约土地、严守耕地红线”主题,通过为期两个月的全市范围征集宣传,共收到书法作品216幅、美术作品156幅,经过专家评委层层筛选把关,共评选出书法作品60幅、美术作品30幅。活动还特别邀请了中国书协副主席张继等书法名家挥毫泼墨,为书画展添墨重彩。活动现场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与会人员在签字墙上签名。

张晓丽指出,长葛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强化耕地保护主体责任,坚持节约集约用地,为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提供了强大的资源要素保障。全市上下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转化为行动自觉,人人节约用地,人人保护耕地,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四力长葛”构筑坚实的资源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