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杨朝晖出席全市“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6-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第33个全国“土地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引导全社会关心和珍惜土地资源、增强节约用地和保护耕地意识,6月2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许都广场开展了以“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市政府副市长杨朝晖出席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乔晓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长田秋琴陪同。

在活动现场,杨朝晖认真了解全市保护耕地做法成效,并在宣传横幅上签名留念。本次活动通过设立讲解台、发放宣传材料、LED大屏滚动播放宣传片及组织签名等多种形式,呼吁公众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提高全社会保护耕地、宣传各项土地政策。同时,针对群众所关心的土地征收补偿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据悉,本次活动除在市区设置主会场外,各县(市、区)及乡镇同步开展了“耕地保护”书画展、执法车队下乡宣传等多种活动。通过市、县、乡三级联动宣传,进一步引导了人民群众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加强了人民群众自然资源保护的自觉性,营造了上下协同、各方努力、人人尽责、共同保护耕地和节约集约用地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