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庆祝第33个“全国土地日”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6-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5日,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庆祝第33个全国“土地日”曁土地政策法规集中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夏禹公园举行。

该局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咨询台,围绕“节约集约用地,保护耕地红线”主题制作宣传展板8块,集中展示耕地保护书法作品并举行集中签名活动。除主会场活动外,各乡镇(街道)自然资源所也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庆祝活动。当天累计发放土地政策法规宣传册(页)1000余份,环保手提袋、6.25宣传扇、宣传遮阳帽等纪念品1100余份。

该局还确定6月25日至30日为土地政策法规集中宣传周,将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广泛宣传普及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等耕地保护政策法规,营造“节约集约用地,保护耕地红线”的良好氛围,号召全社会共同努力、积极行动,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