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多种形式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周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襄城县自然资源局紧紧围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开展地球日宣传周系列活动。

活动周主要以网络线上活动为主,多种手段配合向社会公众开展科普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宣传版面,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节能环保袋等形式宣传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和法规,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建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增强对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的认识。充分利用两微一端、电子屏幕等手段开展在线互动,播放地球日宣传标语、海报、视频及科普宣传片,开展地球日地图市场监管活动,普及地球文化;启动志愿者服务,开展“践行生态文明”“变废为宝”等活动,传播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传递珍爱地球正能量,为绿水青山喝彩。

据悉,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现已成为宣传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国法、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生态文明建设理念,建立正确的普及地球科学知识的重要平台。县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要宣传对地球的科学认知、对生命的尊重爱护、对未来的美好愿景,聆听大自然的声音,守护最美好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