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林业工作站组织开展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1日,在第51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许昌市林业工作站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与共驻共建单位文峰办事处毓秀社区党总支到社区所辖小区联合开展“红色党建---助推绿色环保”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一宣传主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倡议书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号召大家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增强建设绿色环保家园的意识,从我做起,不乱扔垃圾,合理分类垃圾,节能低碳绿色出行,为蓝天更蓝、水更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市林业工作站全体党员干部与毓秀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宣传页,并向社区居民群众进行了有关保护地球知识的讲解和宣传,大家在“地球我的家、环保靠大家”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宣传活动结束后,市林业工作站和毓秀社区党总支还组织了志愿者开展了小区内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清理乱贴乱画小广告,垃圾废物,绿化带内杂草以及卫生死角,确保了小区内环境干净整洁。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对“世界地球日”的认知程度和保护地球,合理分类垃圾的重要性,增强了社区居民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