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国土分局开展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4月22日上午,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组织干部职工到辖区基层开展“4.22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一主题,示范区分局采用多种形式普及自然资源法律法规及环保新理念,引导辖区群众节约集约利用自然资源,增强对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的认识,引导群众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激发大家形成保护自然,共同守护美好家园的生态意识。

本次活动中,我局以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出动宣传车辆以及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辖区群众进行宣传,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了解、咨询。通过本次“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意识,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也为自然资源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