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魏都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大力宣传耕地保护政策,共建生态家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2日,为迎接第51个“世界地球日”,宣传耕地保护政策,魏都区自然资源规划分局在春秋广场开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活动。

魏都区自然资源规划分局工作人员在春秋广场摆放活动展板,向市民发放宣传页,宣传世界地球日由来,我国耕地保护的严峻形势、我区耕地保护工作以及怎样保护耕地资源等相关知识政策,并就市民关心的征地拆迁安置补偿、集体土地流转、土地办证接受现场咨询。活动一共发放200余张宣传页,接受现场询问130余人次。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旨在提高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地球生态环境建设与资源利用,提高环境保护意识,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严格保护耕地、集约节约用地,共建地球生态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