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局举办志愿服务培训讲座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3-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强化对志愿服务的认识,提高志愿者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322日,市国土资源局举办了志愿服务专题培训。培训会上,主持人详细阐述了志愿服务的基本含义、基本特征、在国内外发展现状以及在社会管理中的作用等内容,重点讲述了志愿者应有的工作态度和责任感、志愿者服务过程中要注意的事项和要求等内容,为志愿者上了一堂生动的业务辅导课。最后,培训会强调指出,大家要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志愿服务理念,传播志愿服务文化,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水平,推动全市国土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该局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围绕“关爱自然,关爱他人,关爱环境”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拓宽活动领域,搭建活动平台,通过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网络文明、邻里守望、驻村帮扶、关爱河湖水系、送法进社区等志愿服务活动,影响、感动、带动了更多的人参与到奉献爱心的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