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0-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18日上午,市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刘林波,党组书记苏晓等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等100余人在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党的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报告认真总结过去5年工作,回顾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做出规划和部署。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我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收看结束后,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智钦强调,全局各支部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领导干部要带头撰写心得体会;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积极为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做出更多更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