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举办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8-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28日,许昌市局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全局军转退伍代表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刘林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智钦主持会议。

     在座谈会上,军转退伍代表积极发言,回顾了人民军队的丰功伟绩,畅谈人民军队走过的光辉历程,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忆过去、话未来、谈感情。随后,局长刘林波向军转退伍代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大家退伍转业到国土资源部门辛勤工作,积极奉献,实现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顾全大局,服从安排,发扬了人民军队吃苦耐劳、敢打硬仗、作风严谨和听从指挥、服从命令的光荣传统,自强不息,勇于拼搏,为全市国土资源事业发展作出了重大的贡献。并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以深厚的战友情融入同事情,为开创市局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军转退伍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局领导的关心和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军人的作风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履职尽责,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为全市国土资源事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加今天座谈会的人员有局领导班子成员,军转退伍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