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局参加“砥砺奋进跟党走 喜迎十九大合唱”比赛优秀节目展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9-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29日,由80人组成的市国土局合唱队经过层层选拔,顺利晋级并参加“砥砺奋进跟党走 喜迎十九大合唱”比赛优秀节目展演,局领导刘林波、杨智钦、郭保中、杨长捷、陈岱英、张利娟等也一同参演。

8月起,市国土局合唱队开始排练,合唱队成员克服工作、生活中的困难,科学安排时间,既保证了工作任务按时保质完成,又保证每次排练都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使工作与合唱两不误。在初赛中,市局凭借《游击队之歌》和《在灿烂阳光下》两首歌曲以优异的成绩闯入复赛。之后,又携一曲《在灿烂阳光下》,激情高歌地抒发了对党的无限深情,弘扬了党的丰功伟绩,唱响了时代主旋律,最终赢得了参加“砥砺奋进跟党走 喜迎十九大合唱”比赛优秀节目展演的入场券。

通过参加合唱比赛,抒发了国土人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深厚感情,增强了国土人的自信心、自豪感、凝聚力,坚持砥砺奋进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