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6日,市局联合市中心血站在许都广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志愿者3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8点30分,我局志愿者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表、检验、采血,秩序井然。参加此次献血的志愿者中,有的已是第二次、第三次献血,感到能为社会奉献爱心,能够帮助他人,很开心、很值得;也有一些暂时不符合献血条件的志愿者,因自己没能如愿而感到很遗憾,表示要尽快调整身体状态,择日再来尝试,努力为社会公益事业尽自己绵薄之力。

无偿献血,无上光荣。此次献血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我局干部职工友爱互助、关心社会、关心他人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的优秀品质,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当志愿服务精神的倡导者、弘扬者、践行者,自觉升华为一种生活新常态、时代新风尚,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收获光荣之感、快乐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