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法律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七五”普法工作,大力弘扬法治精神,不断提高本局干部职工法律意识,积极营造法治社会环境,进一步树立法治理念,弘扬法治精神,培育法治文化,努力培育法治文化,全面推进依法行政,为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7月11日下午,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局三楼视频会议室开展法律大讲堂——法的基础知识简述,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人员参会。

学习会上重点讲述了法的基础知识,对法的概念、本质、效力层级、思维方式和法的局限性以图文并茂、列表格、播放案例视频等多样化的方式做了系统详实的讲解。

通过本次法律讲座, 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法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自觉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并与日常的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研究问题先学法,制定决策遵循法,解决问题依照法,言论行动符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