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展第29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6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土地日,“全国土地宣传日”是国务院确定的第一个全国纪念宣传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当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了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25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局机关大厅通过利用LED显示屏、设立宣传展板、面对面咨询、发放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向市民宣传保护国土资源、节约集约用地理念,同时讲解不动产登记、国土资源法制知识等,引导社会公众牢固树立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全民提高保护耕地、依法用地、节约用地意识,增强全社会珍惜土地资源、节约集约用地的自觉性,在全社会营造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氛围今天的活动增强了群众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建设生态文明的自觉性,进一步激励社会公众以实际行动珍惜土地资源,共同守护和建设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