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学职业道德模范、做出彩自然资源和规划人”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全面加强社会主义的道德建设,大力倡导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职业道德,7月11日下午,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学职业道德模范、做出彩自然资源和规划人”的职业道德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全面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许帅同志的光荣事迹。许帅同志是一个是责任心和敬业心很强的人,他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在被确诊为胃癌四期后,他凭着顽强的意志和忘我的精神始终坚守岗位、勤勉工作,把全部的精力和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救助工作中。当他生命接近终点之际,毅然决然做出捐献眼角膜和遗体的决定,把生命的宽度拓展到极致。

活动最后系统干部职工开展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以许帅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化忠诚为行动,化精神为动力,高标准做好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