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举办“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主题演讲选拔赛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化文明单位创建,提升窗口行业文明优质服务水平,6月10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举办“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主题演讲选拔赛。本次比赛由局文明办组织,来自禹州、长葛、襄城县、鄢陵县、建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等8名选手参加选拔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单位创建等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用生动的事例、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服务群众的深刻体会及窗口岗位的动人故事,从多个角度、多个层面表达了对“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的理解与感悟,对“文明服务”做出了最真切的诠释,充分展示了窗口工作人员立足本职、热情服务、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襄城县、建安区的两名选手将代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参加市文明办举办的演讲比赛。

通过此次演讲选拔赛,进一步培育了文明服务理念,倡导了文明服务新风,为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树立良好社会形象提供了精神力量,为形成“五优”文明服务之风提供了强大动力,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