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送考 筑梦起航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又是一年高考季,又是一年爱心聚。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以良好的心态迎接考试,6月4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爱心送考、筑梦起航”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营造“绿色、畅通、文明、和谐”的高考人文环境,高考期间,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有“爱心送考”标示的车辆。可为家庭偏远、身体残疾、患病、行动不便的考生提供预约免费服务,为考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关心和帮助。

“高考是人生最重要的一个分水岭,能参与到‘爱心送考’的公益活动中,作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人的我,心里无比自豪”,参与“爱心送考”的志愿者表示。“爱心送考”送的是希望,送的是梦想。在此也呼吁更多的单位和社会团体都积极参与进来,用不同的方式表达着对高考孩子的关注,履行着对社会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