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党徽闪耀中原”和“自然资源风采”主题摄影大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建军92周年和迎接新中国70周岁生日来临之际,全面展现新时代自然资源人的精神风貌,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了“党徽闪耀中原”和“自然资源风采”主题摄影活动。

摄影大赛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历时两月之久,全体自然资源系统摄影爱好者踊跃参与,深入许昌的大街小巷,用镜头展现许昌的城市之美和人文之美,让城市发展脚步的每一帧在镜头下定格住。

经过人事科和党办等相关科室的筛选评比,30幅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全市自然资源部门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干事激情在作品中生动呈现。摄影作品紧密结合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新职责、新使命,以生态文明建设、精准扶贫、污染防治、乡村振兴、自然风光等为主题,以党员干部群众为拍摄主体,集中展示了新时代自然资源人的新担当和新作为,不断激发了广大党员的使命感、荣誉感、责任感、归属感,营造出了“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