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初心使命,获企业表扬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三个一”活动侧记

2019年8月2日,河南鸿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廉明高效为企业 热心服务树信誉”的锦旗和一封表扬信送到许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对许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为企业贴心服务、排忧解难的工作热情和敬业精神表示感谢。

2019年7月31日下午,河南鸿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到许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办理房产证、土地证合证业务。由于该公司融资需要,晚一天就会给企业造成很大的经济负担。登记中心了解情况后,启动企业服务绿色通道,提供延时服务,确保为该企业在当天将业务办理完毕,为企业节省了大量时间成本。

窗口践初心、担使命,高效服务,企业赠送锦旗,这是不动产登记中心出实招、动真格,深入开展“三个一”活动取得成效的缩影。一直以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坚持靠前服务、到位服务的工作理念,强力打造服务“快车道”,依托“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平台,深入推进“只跑一次”、“一窗受理”等便民举措,最大限度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努力在优化营商环境、转变政府职能、推进“放管服”改革等方面发挥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