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社会公德建设 提高职工道德素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规划展览馆组织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活动

社会公德是思想道德建设重要内容之一,指人们在社会交往和公共生活中应该遵守的行为准则,是保证社会和谐稳定的最起码的道德要求。为提高职工道德素质,促进规划展示事业更好更快发展,4月16日上午,规划馆组织开展了社会公德讲堂活动。

从思想道德的范畴讲起,结合《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对社会公德的具体内容逐一进行了阐述,鼓励大家“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公民”“在工作中做一个好建设者”“在家庭里做一个好成员”“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好品行”。

活动最后,全馆职工还一同观看了奇志、大兵两位语言大师幽默诙谐的相声表演《社会公德》,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将以公德为本,秉承“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理念,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争做社会公德的传播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下一步,规划馆将持续深入开展思想道德系列讲座活动,对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的内容进行宣讲学习,不断提高全体职工道德水准,巩固和推进单位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