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文明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为认真履行自然资源管理部门职能,严格依法行政,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努力为许昌经济发展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向全局干部职工发放文明服务制度承诺书,尤其是在窗口工作人员中大力开展文明服务活动。

我局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便民为目的,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建设创新型自然窗口,并最大限度地规范、简化办事程序,进一步压缩办事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从转变作风、政务公开、依法行政、廉政建设、提升效能等方面着手,主动作为,真正做到“便民、高效、廉洁、规范”,在某程度上来说,这也是我局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有力举措。

通过这一活动,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转变服务观念,以强化服务措施作为突破口,要从服务质量、服务手段、服务内容、服务态度、服务环境等方面入手,进一步提高优质文明服务的整体水平,为自然资源事业增砖加瓦,做优秀自然资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