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职业道德教育活动活动——学习《榜样》李连成同志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面加强社会主义的道德建设,大力倡导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职业道德,8月13日下午,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在三楼视频会议室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职业道德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全面学习了李连成同志的光荣事迹。多年来,李连成一心扑在村子发展上,身体积劳成疾,患病住院时,村民一拨一拨地去医院看望他。村民们说有两怕:一怕李连成不干,二怕李连成生病。乐于奉献,甘于吃亏,让李连成赢得民心。

本次职业道德建设活动,进一步使系统干部职工认识到职业道德建设的重要性,同时分局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将职业道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增强忠诚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