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党恩 不忘初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强市直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教育,体验生态保护、科普教育,根据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开展红色资源和生态建设现场教学活动的通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由党组成员张振辉、驻局纪检监察组长、党组成员张利娟带队,组织市直自然资源系统7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长葛市中央驻河南调查组旧址和长葛双洎河国家湿地公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现场教学活动。

在中央驻河南调查组旧址,大家认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持群众路线、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高尚情操。再次感受到我党永远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的工作作风。在长葛双洎河国家湿地公园,大家了解了湿地生态模拟系统、湿地水质净化、生物多样性保护等专业知识。深刻认识到湿地保护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自然资源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立足本职、不忘初心,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切实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落实到自身思想和行动始终,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