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观看电影《袁隆平》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切缅怀袁隆平院士、弘扬和传承袁隆平院士的崇高风范,同时推进全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走深走实,6月3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干部职工在三楼会议室观看人物传记片《袁隆平》。

袁隆平院士始终把国家的需要作为一生的追求,把个人的命运和国家的繁盛紧密联系在一起。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赞扬袁隆平院士为我国粮食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强调我们对袁隆平院士的最好纪念,就是学习他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信念坚定、矢志不渝,勇于创新、朴实无华的高贵品质,学习他以祖国和人民需要为己任,以奉献祖国和人民为目标,一辈子躬耕田野,脚踏实地把科技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崇高风范。

本次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专题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袁隆平院士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袁隆平一生不忘初心、不畏艰难、甘于奉献、崇尚科学的高贵品格和精神,踏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全市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