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专题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全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走深走实,6月30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在三楼视频会议室开展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专题活动,组织组织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发言代表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

在观看视频中,大家深深体会到了一位平凡的老师拥有着不平凡的感人故事。“我决心加入中国共产党,决心实现我的信仰追求,决心为实现共产主义而献身......现在我虽然身患疾病,但是决心以党的优秀干部焦裕禄同志为楷模,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张桂梅的一番话感动了在场干部职工的内心。

通过此次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专题活动,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张桂梅同志作为学习榜样,学习她坚定信仰、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将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履职,着力争当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着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