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99公益日”“春蕾计划”网络捐款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8-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9公益日”是一年一度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活动。今年活动期间开展“春蕾计划”网络募捐活动,旨在更好的助力乡村振兴,帮扶更多贫困家庭的女童继续学业、追逐梦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前造势,动员全局干部职工参与活动。

自网络捐款活动通知发出后,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几元几十元甚至几百元的善款迅速汇聚成流,捐款额度快速飙升。大家纷纷表示,希望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公益做一点贡献,能让贫困女童得到救助,能让寒门学子点燃希望,能为推动我市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宣传和推进“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并吸引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会到活动中来,聚微爱成浩瀚,让公益深入人心,营造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孩子从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