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志愿服务 共创文明城市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0-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大力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共建、全民共享的浓厚氛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安区分局认真落实“志愿新时代 共创文明城”文明天使志愿服务活动,精心组织,全局动员,成为当下一抹靓丽的色彩。

该分局共负责三个家属院和镜水路部分路段的文明创建工作,在每一个值守点,都有党组成员带队,身着志愿服,挂胸牌,手拿笤帚、簸箕、镊子,一边打扫卫生,一面劝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在家属院,志愿者们主动清理小区及楼道内乱贴乱画、堆积杂物,同时入户排查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向居民讲解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引导群众规范停放电车,文明行为。

此次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该分局高度重视,严格要求,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去推进,要求做到早到晚走,按时上下岗,做好交接班,杜绝漏岗缺岗现象,

经过志愿者们的积极参与,不仅营造了人人参与,共同创建的浓厚氛围,同时也是社区居民素质、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