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倡节俭风尚”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3-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建设,倡导勤俭节约,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浓厚氛围,3月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局机关一楼大厅开展“微文明”之“寻勤俭节约小妙招 邀您分享节约风尚”活动。

活动期间,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踊跃参加,依据自己的生活经验在卡片上写下了各种节约小妙招并张贴到宣传展板上。“使用节能灯,随手关灯、拔插头”、“购物自带环保袋,尽量不使用塑料袋”、“不使用一次性餐具”,一张张卡片汇集满了整个宣传展板。让大家切实领会了“勤俭节约”的中华传统美德,远离铺张浪费,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

此次“倡节俭风尚”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进一步倡导了节约用电,节约粮食,节约用水,减少办公浪费,绿色出行,减少污染排放的节约型生活方式。号召广大职工身体力行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和示范者,以模范行动影响带动身边人,共同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文明新风尚,为促进文明许昌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