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大讲堂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体安排,为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着力打造“讲政治、精业务、敢开拓、肯奉献”的自然资源队伍,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大讲堂暨“人人学业务、人人提能力”活动。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相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综合交通分院副院长、总规划师、博士后江航来为大家讲解《河南省城市道路空间规划设计标准》。

江博士从城市道路空间规划编制背景及依据、道路横断面、非机动车交通、公共交通等十个方面,与大家全面深刻地分享了城市道路空间设计标准,分析了工作中需要把握的重大问题。授课内容深入浅出,资料详尽丰富,讲解透彻明了,具有很高的业务指导性。活动现场,大家还围绕市政交通管理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现场有问有答,学习讨论氛围浓厚。

此次业务大讲堂活动,旨在通过人人学业务,业务人人讲的学习形式,营造全员学习、全员提高的浓厚氛围,达到“讲中学、学中练、同学习、共提高”的目的,让全体干部职工在学习中转变作风、提高修养、破解难题、推动发展,力争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