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2022年“全民健身日”职工健步行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2年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为进一步活跃我局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引导干部职工勤锻炼、强身心、健体魄,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8月8日上午6点30分,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鹿鸣湖体育公园举办2022年“全民健身日”职工健步行活动。局领导尹志安、李晓红与来自局机关及局属单位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随着一声令响,“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全程3.5公里。8月的清晨虽然有点闷热,但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依然热情高涨,个个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三五成群兴致勃勃地向终点迈进。在近一个小时的活动中,大家结伴而行,呼吸清新空气,欣赏鹿鸣湖美景,沿途欢歌笑语,鹿鸣湖体育公园留下每个人前进的愉悦汗水。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迈开步伐、日行万步,使全民健身成为新的社会风尚,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的状态,奋力谱写新时代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