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中秋——我们的节日”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2022年职工爱心传递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中秋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让广大干部职工感受到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5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浓情中秋--我们的节日”职工爱心传递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调好的白莲蓉、咸蛋黄、麻薯、月饼皮以及制作用具摆满桌面。特邀资深烘焙爱好者李晓红副局长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和示范,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大家开始自己动手制作。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大多数是第一次尝试制作月饼,他们兴趣盎然、跃跃欲试,大家有样学样,搓饼皮、埋馅料、搓圆、封口、压模具……做好的月饼一个比一个精致。“网红大月饼”、“广式莲蓉蛋黄月饼”、“蛋黄酥”……经过大家伙的巧手加工,带着一份好奇和期待,一个个承载着浓浓情谊的精美月饼被放入烤箱。干部职工们在尽情享受快乐的同时,更感受到一份浓浓 “大家庭”的温暖。

“小饼如嚼月,中有酥与饴”。不知不觉中,散发着香气的月饼新鲜出炉。优选的食材经过一道道工序变成了一个个可口的月饼,浓郁的香气弥漫了整个活动现场,鲜美的月饼里包裹着浓浓的祝福。大家包装好月饼,带回去送给同事和亲友,分享和传递这份美好。

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推动了职工文化建设,局领导与干部职工的真情互动让现场气氛活跃,其乐融融。

最后,大家举起手中制作好的月饼合影留念,各式各样的月饼将每个人的笑容衬托的更加美丽,让团圆、温馨、积极向上的氛围盈满整个自然资源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