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迎新春文化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干部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1月1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局机关三楼活动室组织开展了迎新春文化活动。局二级调研员郭保中,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晓红,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贾韶华出席活动。

活动以具有浓厚中国文化特色的春联为载体,通过春联征集和春联书写,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用春联表达获得感、幸福感,营造喜庆、祥和、热烈的新春氛围。

活动现场一派欢声笑语,墨香四溢,充满喜庆的节日气氛。随着倒墨、铺纸、润笔等准备工作就绪,书法爱好者饱蘸浓墨,尽情挥毫,共写春联60余幅,为干部职工带去新春祝福的同时,增添了浓浓的年味,整个现场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春联书写完后,局领导将一幅幅写着吉祥祝福的春联送到干部职工手中,并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本次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既送出了温暖,凝聚了人心,营造了和谐友爱的氛围,也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彰显了自然资源人干事创业的风采,积极推动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