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经验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8-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6日上午,许昌市审计局创文工作组到我局进行创文工作经验交流。

工作组对我局的一楼、二楼文化长廊、荣誉室、书画室以及办公环境等进行了参观。在参观过程中,对于版面设计、照片选取、配套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和讨论,对我局创文硬件设施高度认可。

随后,对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开展以来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讨论,在交流中不仅肯定了我局的优点,也对目前我局在创建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方案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2023年以来,许昌市人大、省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许昌市审计局先后到我局进行创建工作经验交流。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经验交流活动,不仅加强了我局与其它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的纽带,还进一步拓展了我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新思路。在交流活动中,学习了到很多经验和做法,深刻认识到了国家新时代发展背景下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的新形势、新要求。

下一步工作中,局创文办将进一步总结分析文明单位创建的经验做法,对标先进,立足实际,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发扬长处、补齐短板,积极开展创建活动,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高效率、高质量发展,把我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做扎实、作深入,将文明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