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土地二级市场交易中心精细化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0-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以来,市土地二级市场交易中心坚持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业务工作齐抓共管,实行台账式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升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质效。

一是建好台账,精细管理。对标省级文明标兵单位标准,按照局创建工作部署和要求,将7个方面、46项具体工作逐一分解、逐一落实,明确内容和标准,建立工作台账,做到责任到人、对标落实,并指定专人对台账实行精细化管理,定期对账。

二是完善机制,长效推进。建立健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制度和规范,把精神文明建设纳入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轨道,确保日常工作按明确标准和要求扎实推进,并坚持每月总结、每季讲评。

三是营造氛围,加强宣传。对办公场所进一步美化,增加廉洁机关创建内容,坚持做好日常保洁保卫,打造干净整洁和规范安全的办公场所。同时,及时更新精神文明建设宣传专栏内容,充分展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和参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