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安区分局开展诚信守法经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创建和谐社会关系的重要基础,无论是对国家、社会还是个人,诚信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为弘扬诚信美德,优化营商环境,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安区分局生态旅游养生产业园办公室志愿者于近日深入园区企业开展“诚信守法经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优化营商环境、督促企业树立诚信守法经营的理念和意识为目标。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彩页、微信平台群发诚信守法经营知识到企业等方式,将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联合起来,营造园区企业诚信经营的浓厚氛围。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志愿者们深入企业进行走访调查与政策解读,及时了解企业的诉求,合力打造营商环境示范区,争取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参与者。

本次活动强化了对企业守法情况的监管,加强了企业信用培育,拉近了与企业的距离。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该分局将继续树立责任担当意识,转变思想,主动作为,积极为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