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安区分局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扎实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提升广大干部职工诚实守信意识,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自觉践行《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3月16日,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安区分局开展“诚信,让河南更出彩”主题诚信承诺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该分局负责人强调,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每个人应当遵循的基本原则,培育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和契约精神,是诚信建设的重要抓手。全系统干部职工要牢记诚信公约要旨,争做诚信河南人,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风尚,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为单位诚信建设以及文明创建工作贡献力量。最后,大家共同学习了《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职工们纷纷签名承诺,表达了践行诚信公约的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加深了干部职工对“诚信”含义的理解,提升了践行《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的自觉性,大家表示,将把掷地有声、诚信办事的理念落在平时,用实际行动为我单位深入构建诚信单位做出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