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诚信守法承诺书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我作为一名党的干部,必须严格按照党章和党纪党规约束自己,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当好人民满意的勤务员,我郑重向组织承诺如下:

一、认真遵照执行党的组织原则,坚持个人服从组少数服从多数,下级服从上级,全党服从中央。

二、讲政治规矩,一言一行坚决维护党的威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的团结,不参与派系不拉山头;坚决遵循组织程序,绝不我行我素;坚决服从组织决定,不搞非组织活动;坚决管好自己的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不以权谋私。

三、坚持用党的理论和先进思想武装自己头脑。坚持学习党的著作,学习党的文件规定,学习党的领袖讲话,学习党史,学习哲学和科学知识。

四、坚持贯彻执行和落实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践行科学发展观,坚持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认真完成县委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五、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六、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加强调查研究,虚心听取意见,多向服务对象和老党员、老同志学习,不搞一言堂,保证决策科学不失误。

七、坚持以身作则,身先士卒,振奋精神,争创业绩,做好工作。带头服务群众,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科学素质提高。

八、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和党纪党规,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各级党委的具体规定,带头遵纪守法,坚持依法行政,带头弘扬正气。

承诺人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