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学习诚实守信道德模范事迹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弘扬诚实守信传统美德,增强社会诚信意识,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8月7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在三楼视频会议室开展2020年诚信建设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中,大家观看第七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认真学习驻马店市驿城区水屯镇孟庄村党支部书记贺新义和河南农业大学农学院中药材系教授高致明两位“诚实守信模范”的感人事迹。贺新义“以客运带动劳务,以劳务促进扶贫”的思路,成立了自己的“扶贫车队”,20年来,他把诚信融入到自己的一言一行,始终信守“诚信是金、德行天下”的人生信条。高致明,作为河南中药学领域的领军人,将毕生心血都投入到豫西山区中药材研究,八百里伏牛山几乎每一座山每一条溪都留下过他的足迹,不仅为山区百姓送上“金饭碗”,还传授乡亲们“点金术”,让广大豫西山区贫困户依靠中药材种植脱了贫,致了富。

通过观看模范事迹,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他们虽然普普通通,就像一盏盏蜡烛,但正是这些蜡烛所燃起的点点烛光,汇聚成灯塔般光彩力量,照亮和引领着整个社会的精神航向。今后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大力倡导和弘扬诚实守信的文明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