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指标报送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强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指标报送工作,5月18日上午,我局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指标报送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敏,局机关相关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安排布置了我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指标报送任务分解工作。并对涉及到的“双公示”、失信惩戒措施制度、诚信文化建设、公共信用信息共建共享、信用监管、信用信息归集等指标逐一进行了解读和安排,各责任科室、单位就自己承担的指标任务作了讨论,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意见。

最后王志敏局长强调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次我市社会信用示范城市创建时间紧、任务重,各责任科室、单位要以创建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为目标,进一步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增强创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各责任科室、单位要严格对照指标要求,坚持数据为基、应用为本、创新为魂,着力推进信用信息归集共享着力推进信用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建设,在规定时间内高标准完成社会信用示范城市创建指标任务;三是大力推进、加强创新。各科室、单位要以本次创建信用城市为契机,大力推进我局信用场景建设,推进诚信文化建设,加大创新探索力度,全面提升我局政务诚信、社会诚信建设水平,打造具有特色示范效应的诚信自然资源局,为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作出贡献。